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于亚光书记做客我院举行讲座

作者:网站信息员 时间:2013-11-17 点击数:

2013年11月16日16:00,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于亚光书记做客我院。于书记在我院实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上,于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详细阐述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和“以自身行动争取做合格党员”两方面的内容。于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依据,讲授了申请党员必不可少的条件: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本人必须是从事社会主义建设的具有中国国籍的劳动者,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愿意参加党的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愿意按期交纳党费。于书记还从做一名优秀学生及合格党员为出发点,提出了学生在学习、思想道德等方面应具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要求。

会上,于书记列举了很多当下的时政要闻,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内涵和党所走的路线方针。培训会上,于书记轻松诙谐的语言使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会场上的学习气氛也十分浓厚。

于亚光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很多关于党的专业知识,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的感触。于书记的讲解促进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工作上的积极性。我院学子通过对于书记所讲内容的学习,有助于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增强自身党性的修养。


相关信息搜索: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