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校勤工助学双选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校资助工作,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特于20211023日上午8:00在一期健身器材前举办了以“新百年征程筑梦,展勤工助学自强”为主题的校内勤工助学双选会活动本次活动设立了党群工作部助理岗、宣传统战部行政管理助理岗、图书馆助管岗五十余个工作岗位,各个单位展台前不断有同学咨询报名,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不同岗位的了解,而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勤工助学现场活动现场

“勤工助学”活动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让学生带着简历毛遂自荐,去应聘勤工助学岗位。勤工助学不仅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生活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又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此活动对培养学生树立自立自强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将之作为学校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作为实现“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充分挖掘校内资源,设置一系列勤工助学岗位,切实使家庭困难同学得到相应补助的同时,实现学生工作能力和个人素养的提升。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