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第15周工作要点(6.6-6.12)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序号

内容

相关要求

完成(上交)时间

联系科室/

负责人

1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的通知

请各学院成立班主任工作考核小组,考查班主任本学期工作,按照《沧州交通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做好班主任工作考核,并按照学生处统一安排,组织学生做好《班主任工作调查表》的问卷评价工作。

524-66

马艳萍

2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排查学生公寓存在安全隐患及涉及搬迁学生宿舍物品是否妥善安置

66

张程昊

3

报送2020级交流生名单

62日前,符合条件的同学提出个人申请,各学院通过答辩等方式,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综合考核并排序(具体名额详见附件1),考察内容包括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科研动手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67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于将《推优到北京交通大学交流学习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xsc@czjtu.edu.cn,纸质版和汇总好的《赴北京交通大学交流学习申请表》上交学生处。

吕丽娟

4

学生组织、班级等小组的团体辅导活动

各学院有需要的学生团体可通过线上或线下预约的方式进行团体辅导活动。

3-6

马艳萍

5

毕业生参军入伍宣传动员  

各学院结合征兵任务指标、未就业毕业男生,进一步开展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随时动员随时网报。

5-8月中旬

刘桂梅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