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沧州交通学院学生手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各学院

《学生手册》是学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的重要文件汇编,同时也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指南,是学对学生日常管理的依据。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生管理,顺应学校发展需要,决定对《沧州交通学院学生手册》进行进一步地修改和完善,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学生管理制度建设和管理水平跨上新台阶。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沧州交通学院学生手册》各项管理规定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1、此征集活动关系到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请各位老师、同学认真学习《沧州交通学院学生手册》(2022),了解学现阶段的各项规章制度。

2、要求各班级组织开展关于修改《学生手册》征询意见的主题班会,从实际出发,根据具体情况提出合理化修改建议。

3、要求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专题会议,并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对各种规章制度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4、请各学院严格做好汇总、审核、整理工作,并于20236111700之前,将《沧州交通学院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求表》电子版发送到xsc@czjtu.edu.cn,邮件以学院+《学生手册》修改意见命名。

附件:《沧州交通学院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求表


学生处

202365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