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第3周工作要点(9.18-9.24)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序号

内容

相关要求

完成(上交)时间

联系科室/

负责人

1

新生体检工作

各学院根据前期校医务室安排的的体检时间和体检项目,做好新生的体检组织工作。

831-925

刘桂梅

2

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以学院为单位上交

根据实际发文为准

张馨月

3

报送“倡导文明新风 构建和谐校园”系列主题班会活动相关材料

在班会召开至少半天前将班会名称、地点、时间发布在团委书记工作群,其他学院前往观摩。每个学院至少应参加4个学院(不含本学院)不少于6个班级班会的观摩,并做好记录。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并及时进行总结,9259:30前,提交总结材料和推优排序名单。

9259:30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总结材料和推优排序名单(电子版发至xsc@czjtu.edu.cn,纸质版盖章交大活202

吕丽娟

4

报送2022-2023学年

学生测评成绩

请各学院严格核查925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至xsc@czjtu.edu.cn(命名方式:**学院+测评成绩,便于计算各荣誉名额、核查学生提出的异议)。

925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至xsc@czjtu.edu.cn

吕丽娟

5

报送2023级新生花名册

组织学生填写学生信息卡,并进行汇总。请注意妥善保管,便于辅导员老师熟悉学生,避免信息泄露(模板已发至新生辅导员)。

927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至xsc@czjtu.edu.cn

吕丽娟

6

报送2023级班委信息

请各学院在十一假期前完成班委选拔,并按时报送班委信息。

927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至xsc@czjtu.edu.cn

吕丽娟

7

推荐2023级学生工作助理

请各学院认真推荐新生,通力合作推动我校学生工作的发展,为培养杰出学生干部共同努力。

9288:00-12:00

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表交至

大学生活动中心103

吕丽娟

8

安排2023级《学生手册》考试

监考

借教室,考生人数﹤90人的考场需安排2名监考老师,考生人数≧90人的考场需安排3名监考老师(参照附件2格式报送)。

1011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sc@czjtu.edu.cn

吕丽娟

9

组织新生参加《学生手册》考试

每个考场准备签到表(参照附件1格式);请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于101518:30-18:45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02领取考试试卷,并做好保密工作;收取试卷;判卷统计成绩。

做好学习宣传与动员拟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加强监督与协调,认真组织落实相关工作安排。

101519:00-21:00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吕丽娟

10

报送2023级《学生手册》考试成绩

参照附件3格式报送。

1023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sc@czjtu.edu.cn

吕丽娟

11

开展秋、冬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

根据《关于开展秋、冬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的通知》,各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应全面掌握学生心理状态和心理变化,对学生心理状况摸底排查,通知新生、专接本学生按时进行心理测评,高年级重点排查特殊学生档案中的需关注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密封)于1017日前交到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210室)存档。

916-1016

马艳萍

组织辅导员按时按规参加培训

根据《关于2023-2024学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方案的通知》,各学院结合实施方案与工作实际,组织辅导员按时按规参加培训,科学合理制定学院拓展培训计划,填写《各学院2023-2024学年拓展培训安排表》(详见附件2),各项拓展培训时间安排如有变动,请提前2天向学生处报备更新。

2023-2024学年

马艳萍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