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期党课初级班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各学院组织了第二十四党课初级班培训活动。

 

在疫情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为做好防疫工作,此次培训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课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学习、影视作品赏析、社会实践活动、撰写读书报告四个模块。各学院通过对党课的学习引导同学们学习党史党章,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为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2022年4月21日-4月22日,我校学生处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四期党课初级班考试,566名学员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培训和考试,相信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有了深刻的认识。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确立入党为公、勇于奉献的观念,在行动上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成为群众的表率,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蓬勃发展的生命力。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