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励志杂志《启航》发行啦

作者:网站信息员 时间:2013-04-24 点击数:

《启航》杂志在我院领导支持与指导下创刊,其目的在于完善我院资助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树立自立自强的励志精神。

创刊初期,杂志编辑过程中,存在各种问题,请广大师生批评指正,并提出宝贵意见。《启航》为双月刊,本次发行第2期。

编者语:

青春,是我们人生成长和发展的黄金期,我们有着最旺盛的精力,最强健的体魄,和最纯真的理想。在海滨的某个角落里,正有着这样一群青年,他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和理想奋斗拼搏着。他们一同欢笑;他们一同成长;他们一同迎风破浪;他们一同扬帆《启航》……

以“记录成长欢笑,点亮青春梦想,启迪励志人生,铸就辉煌未来”为宗旨。通过“为青年励志杂志,启青年灵魂向导”,坚守“励志、青春、启迪、人生”的办刊理念,奔向一个坚定的方向,不断努力……为全校师生带来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至此,感谢大家对《启航》一如既往的关系与支持,我们真心的期盼每一位有志青年的加入,用手中的笔来描绘我们成长中的美好未来,让我们心与心更加紧密,共同创造属于每个10年轻人的美好明天!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学生处

2013年4月24日


相关信息搜索: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