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铭记感恩,诚信做人”系列活动——“感恩助学,诚信还款”主题讲座

作者:网站信息员 时间:2013-06-17 点击数:

为了推动我院资助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益于助学贷款,6月13日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学生处特意邀请到中国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倪凤玥科长在报告厅举办以“关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讲座。

下午3点40分讲座在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报告厅准时开始。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系负责学生资助管理的老师及各行政班的班长、支书和部分在校参与助学贷款的同学。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提高广大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收益于国家助学贷款;以诚信教育、感恩教育为主线,进一步强化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加强道德修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强化学生诚信还款意识,降低贷款违约率为目的,切实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履约还款工作,确保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倪凤玥科长还耐心详细地向有疑问的同学解答了关于助学贷款的相关问题。同学都反应在此次的讲座中收获颇多。


相关信息搜索: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