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学期第19周工作要点(2024.1.8-1.14)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序号

内容

相关要求

完成(上交)时间

联系科室/

负责人

1

每日填报寒假前每日在校学生

人数情况统计汇总表

填写在线表格,报送寒假前每日在校学生人数。

16-114

孙经纬

2

组织辅导员按时按规参加培训

根据《关于2023-2024学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方案的通知》,各学院结合实施方案与工作实际,组织辅导员按时按规参加培训,科学合理制定学院拓展培训计划,填写《各学院2023-2024学年拓展培训安排表》(详见附件2),各项拓展培训时间安排如有变动,请提前2天向学生处报备更新。

 

提醒:《通知》中提到,辅导员要进行个人自我提升,做好常态化学习:坚持阅读思想政治教育相关著作,每学期不少于2本;坚持撰写工作案例或思政论文,每学年不少于2或每学年申报思政项目不少于1项;坚持参与培训交流,撰写培训心得体会每学年不少于4

1912:00

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辅导员本学期工作案例和培训心得(每人至少各1份)

 

电子版打包发送至xsc@czjtu.edu.cn

纸质版交至大活210

 

马艳萍

吕丽娟

3

整理本学期班情明白卡

整理各班级本学期班情明白卡,以备检查。

19

吕丽娟

4

报送代写、代课、作弊现象

自查自纠报告

加强利用互联网进行代写、代课、作弊现象的自查自纠工作,并形成报告,于20241111700前报送至xsc@czjtu.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办公室。对于学生违纪情况,请及时提交材料至学生处。

11117:00

吕丽娟

5

第十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相关工作

“青马骨干班”由各院团委自行组织开展,培训内容要紧密围绕培训目标设计,同时可结合学院特色和专业特点,以各类主题学习、实践相结合开展,2024229日前完成“青马骨干班”培训,341200前将开展情况报送至校团委。

20243月前

孟妍菁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