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省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在我校自强之星推报评选基础上,经学校评审委员会商定,最终拟推荐盛梦达、王琳媛同学为河北省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2月26日至3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按下方联系方式反馈意见,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或诬告,任何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如实反映相关情况。

 

联系人:张馨月

电话:0317--8887103

 

共青团沧州交通学院委员会

2024年2月26日

附:候选人情况简介

 

 

盛梦达,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102班学生,担任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团负责人、2023级学生军训团四营营长、黄骅疾控沧州交通学院健康宣传队队长、土木2102班团支书、2023级新生辅导员班级助理,2021-2022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2占比0.82%,2022-2023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5占比2.01%,曾获河北省三好学生、河北省首届军事课教学展示三等奖、沧州市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最佳辩手、一等思源学习奖学金、一等思源学生工作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爱国奉献星、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因个人经历原因,自复学以来热衷于志愿公益服务,从中服务同学,帮助那些贫困、孤寡老人,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也在各类学生工作、志愿活动中不断成长。

 

王琳媛,女,共青团员,汉族,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工2101班学生,现担任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助理、学院党支部助理。2022-2023学年综合成绩为78.33,专业占比8.57%,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思源学生工作奖学金、二等思源学生工作奖学金、思源进步奖学金,以及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她怀揣感恩之心,主动参加校内外志愿活动,入学三年来共参加志愿活动上百场,服务上千人,志愿汇累计时长1100h。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