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勇于争先,弘扬五四精神,在喜迎建团百年之际,我校特别于5月4日9:00在图书馆南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曹蒙春主持

 

并由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首先对我校过去一学年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我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他基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向我校师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持续强化共青团组织育人功能;四是各级组织及部门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然后由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宣读表彰决定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勇于争先,校团委对2021-2022学年五四评优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宣读表彰结果如下:

授予郝朝杨等566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授予陶璐等400人“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授予于国浩、王磊、刘海彬、李猛、张忠铭、邵艳霞、赵莹“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授予王晓骏、卢瑶、田雨潇、邢阳阳、时雅滨、陈梦、段文杰7名教师,左贵源、张皓辰、常赛川3名同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授予工商2008团支部、物联2104团支部、造价2103团支部、能源2001团支部、车辆2103团支部、自动化2103团支部、信号2103团支部、信号2108团支部、园林2101团支部、英语2108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授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接着由五四红旗团委获奖单位代表发言

 

五四红旗团委获奖单位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经纬老师进行发言,他对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青年、组织动员、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由五四青年奖章获奖代表发言

 

五四青年奖章获奖代表轨道交通学院团委书记王晓骏老师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多年工作历程,提出作为老师应言传身教,以自身规范完善日常管理。她倡导青年一代要牢记党的教诲,贡献青春力量。

然后由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发言

 

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子欣苒同学进行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恪尽职守、勤于思考、乐于奉献的团务工作感悟,并号召我校团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全面发展的青年先锋人才。

接下来为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中建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彭一腾为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颁奖

 

学生处处长王庆松为优秀团务工作者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修春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学生处副处长翟砚辉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新时代的青年
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
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
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