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金秋九月,鸟语蝉鸣,别来无恙。

当前疫情态势仍呈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97我校首批同学返校至今,广大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积极配合三天两检”“全员核酸”“三天不动七天不串”等防疫政策,在此向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此期间很多同学也是响应号召,自发参与校园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出当代青年学子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感谢志愿者们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无私奉献,尽职尽责

疫情还未散去,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做好每日学工魔方健康日报、核酸检测结果的上传,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静下心来,安心学习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同学们,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共筑防线,以刚毅不屈、奋勇向前的精神风貌,筑牢守护生命健康的坚强堡垒,同心协力尽快打赢这场大仗硬仗,持续努力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

                                                           2022921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