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资助系统录入培训会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推进我校资助工作有序进行,提升我校教师工作效率,便于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我校于2022年5月27日上午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开展了资助系统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张忠铭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宋哲老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张学雯老师、轨道交通学院侯雪伟老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沈建昆老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王萌老师、艺术学院石怀升老师、外国语学院郗瑞雪老师。本次会议由学生处宋立华老师主持并进行培训。

 


    首先宋立华老师对次会议的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此次会议主要培训在系统录入前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及如何高效的完成录入前的准备工作

 
    宋立华老师从四个方面对资助系统的问题进行讲解第一,资助系统的基本操作流程;第二,进行数据汇总时的注意事项;第三,错误信息的情况以及如何解决;第四,资助系统的后续操作。
    随后,宋立华老师通过举例就数据汇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讲解,具体说明了资助系统的操作流程,从而保证学生的信息能够正确录入。期间,各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并提出了相关疑问,宋立华老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此次资助系统录入培训会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相关教师对资助系统数据汇总的熟练度,提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而且有利于后续各学院相关老师关于资助系统录入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