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辅导员在第二十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近日,在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第二十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候雪伟《民办高校班级文化建设的CIS体系及应用》荣获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三等奖。

 

 

据悉,为适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形势,鼓励全省高校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创造性地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展现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河北省教育厅特举办第二十届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获奖是河北省教育厅对我校辅导员工作能力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我校辅导员在专业素质和科研方面的扎实功底。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部署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完善制度、细化培训、打造育人品牌、强化考核激励、搭建实践平台等多举措多路径,聚力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和素质能力的提升。今后,我校将持续着眼于促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和可持续发展,坚持目标导向,为全力构建育人体系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