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和谐校园,大美沧交,我们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校园文明的创造者。高尚的品德,文明的言行,是当代大学生的必备素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是每一个沧交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穿衣得体,展现青春风采。

穿着文雅得体,不过分暴露。不穿过短、过紧、过透、过露的衣服。同时避免穿着拖鞋、背心等出现在教室、图书馆、办公室、餐厅校园公共场合。

穿着干净卫生,做到勤洗勤换。为了自身的身体健康和外观形象,常洗澡、勤换是夏天着装的基本要求。

二、爱护校园,体现素质担当。

爱护公共设施,提高自我修养。不在桌椅、墙上乱涂乱画,不破坏公物。

保持清洁卫生,讲究文明礼仪不随意丢弃垃圾、践踏草坪。

珍惜自然资源,共创绿色家园。随手关闭电灯、风扇、水龙头等。

三、争当先锋发扬优良传统。

构建文明校园,学会自我约束。禁止过分亲密行为,维护自身美好形象。

创建无烟校园,共享健康生活。远离烟草,拒绝吸烟;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创造洁净校园,营造优美环境。主动打扫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方寸绿地,滋润人心,菁菁校园,学子圣地。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谱写文明的乐谱,书写文明的篇章!




学生处

2023529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