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安全离校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光阴似箭,转眼之间,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2023届毕业班的同学们,你们即将带着眷恋与不舍、带着憧憬与希望告别大学生活,迎来崭新的未来。离校在即,我们衷心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能为和谐的校园留下一份美丽的记忆。在此,我们向全体2023届毕业生提出以下倡议:

一、用宽广的胸怀、平和的心态去面对现状与竞争,不浮躁、不气馁,不骄傲、不放弃。要深信“天生我材必有用”,从基层做起,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二、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校园秩序,不酗酒、不打架、不起哄喧哗,不影响低年级同学的学习与生活。

三、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纵使有太多的不舍,聚会过后,还是要按时回校就寝,为那些仍在校园里拼搏努力的学弟学妹们营造一个温馨安静的环境。

四、平安、愉快地度过大学的最后时光。离校期间,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意外伤害,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五、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不乱丢杂物,不高空抛物;离校前做好宿舍卫生,保证宿舍设施完好无损,将一份清洁珍藏在陪伴你四年的“家”中。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衷心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学生处

202368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