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党课初级班考试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在各学院完成了理论知识学习、影视作品赏析、社会实践活动、撰写读书报告四个模块培训学习基础上,我校202352119:00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六期党课初级班考试。


此次考试通过系统设置随机抽取答卷以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为主,涉及党史知识、时政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的实效,以便让积极分子直观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增强自己的理论学习能力。

希望通过这次考试,积极分子们能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受党组织的考察,不断锤炼党性,在不断学习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提升新时代青年“知时政晓时政”的思想意识时刻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