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沧州交通学院征兵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做好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激发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热情,我校于2023年5月11日邀请黄骅市武装部到校开展主动履行兵役义务·书写人生精彩华章为主题的征兵宣讲会

黄骅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吴高鹏,政治工作科科长张猛林,军事科参谋朱洪雷、胡义文学生处副处长翟砚辉老师,学生处刘桂梅老师以及各学院负责征兵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吴政委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征集大学毕业生入伍的优先优待、选用培养、经济和生活待遇等方面以及从国家需要、部队建设发展、个人成长成才、精准入伍等方面进行了动员,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把青春热情献给军营。张科长从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参军入伍的优势参军入伍的优待政策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动员。在黄骅市人民武装部的动员下,现场同学们的参军热情进一步高涨。



人民武装部人员学校老师同学们近距离交流互动,详细回答了入伍条件、服役待遇、学费补偿办理退役士兵研究生专项计划、二次入伍、士兵提干等相关问题。



有志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广大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号召,自觉接受祖国的挑选,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勇于为祖国和人民撑起—片和平的蓝天。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学生处